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

[頭大-表演札記] 2013-0428 台灣口琴家張筑婷來苗北表演

一直極少有口琴演奏家(團體)到苗栗來表演,所以當我們聽聞到張筑婷老師要到苗北的消息時,都非常的雀躍,每個人都爭相拿到A4DM一睹為快!!在李老師的多方宣傳下,我們樓下呼樓上,攜朋引伴,再由班長統一購票,於4/28當天到苗北朝聖一下!!

大伙兒看完"神乎其技"的表演後,內心裡感受到很大的震憾,他(她)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表演方式,並深深喜愛複音口琴協奏曲的優美與動人....晚間設宴款待筑婷老師一家人,席間班員們也利用這次難得的機會不斷的向大師請益,宴會氣氛融洽快樂!!餐畢後筑婷老師一行又趕往李老師的住家小坐一番,接著就搭火車北上!!(插曲:苗栗往台北的班次真是太少又不夠多,所以又飆去新竹搭高鐵)

很可惜,沒能請柏力老師一起共餐,還有阿破老師,希望下次有機會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因為很少有那麼高檔的口琴表演來苗栗這個地方,所以我們盡可能地為宣傳與號召,希望讓此活動能見度更高

 







筑婷老師的演出獲得滿堂彩,並在廳外與眾多粉絲合照留影

以下是張老師演出的行頭-上百把口琴,讓人看到後非常震憾





 





為了款待心中的偶像,我們特地在天仁茗茶設宴款待,席間,大家都很熱烈與筑婷老師請益交流





想看更多的照片請點選這裡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